维维不喝豆奶

游木真的宝可梦冒险之旅 05

明星昴流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被面前的两个人的声音给吼聋。

实务者为俊杰,他决定不去招惹这两位心情不太好的人,连忙躲在一边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如果这时某位监护人在这里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明星昴流非常自觉的闭嘴而感动的留下眼泪呢?

三人为了能在今天之内抓到这次引发恐慌的宝可梦,可以说耗费了相当大的体力,向来精力旺盛的明星昴流和月永雷欧累的已经都不想动了。但还是强撑着身体的不适,成功回到宝可梦中心的房间里。
  
 在踏进的房间范围那一刻,明星昴流和月永雷欧仿佛同时中了【催眠术】一般,立刻卧倒在地毫无动静。对于没什么手臂力量的游木真来说,把两个人安置到不远处的床上可是一件不小的挑战啊。

头疼的揉揉了太阳穴,这位向来以好心出名的腼腆青年只好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精灵球,而皮卡丘在看到他拿出一个精灵球后稍微吃惊了一下,这只与游木真常常形影不离的电气老鼠对他手中的精灵球自然是相当的熟悉,就是因为太熟悉了,才觉得惊讶。

「现在月永前辈和明星君都睡熟了,所以放它出来是没有问题的…」

顶着皮卡丘不信任的目光,游木真小心翼翼的把里面的宝可梦从球中放出来,轻声指示着它:

「帮我把他们安置到床上吧,流。」

被游木真叫做流的宝可梦,只是安静的向他点了点头,熟练使用技能把已经睡死过去的两人安放到床上,并贴心的为他们盖好被子。一直抱着波克比的皮卡丘把手中的小公主放到月永雷欧的脸颊边后就跳回到游木真的肩膀上。

环视一周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后,游木真很快就把流收回到精灵球中,抱着娇小的皮卡丘走向某处角落里,以一个防备的睡眠姿势靠着墙,闭上了眼睛。

圆月高高的挂在天上,现在已经是这片地区大部分人的休息时间,但对于某些人,或者说某些宝可梦来说,现在是最佳的活动时间。

位于梦之咲大陆的丽华岛上,宝可梦联盟今夜从远方来了一名特殊的访客。

他有一头少见的酒红色头发的人,过长的刘海被小夹子束了起来,露出偏宽的额头。他轻车熟路穿过危险的冠军之路来到了宝可梦联盟的正门前,守门人确认了一遍他的身份后才允许他进入通往四天王的房间的大厅。

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原本闭着眼睛在大厅稍作休息的男子没有给这位来访者任何准备,冷不丁的开口道:

「欢迎来到宝可梦联盟,挑战者……」

但他还没来得及说完,来访者连忙举起双手向对方表明身份。

「等,等一下!是我啊!我是衣更真绪!」

皮肤黝黑的男人则是宝可梦联盟新任的四天王之一,格斗系专家乙狩阿多尼斯。他因为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便睁开了眼睛,发现来访者不是自己以为的联盟挑战者,而是一位熟人:

「抱歉,衣更,有事?」

如果不是因为熟悉乙狩阿多尼斯独有的说话方式,一般人大概要被他那个听起来相当令人火大的语气给气到咬牙。

「啊,北斗在吗?之前联系不上他有点担心。」

「冰鹰?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出来。可以的话请你把这个给冰鹰,他没怎么用餐。」

「哦!尽管交给我吧!」

衣更真绪拿着乙狩阿多尼斯为冰鹰北斗准备的便当盒走向一个普通的没有任何装饰的房间里。

「打扰了北斗,工作虽然辛苦,也请你好好吃……呜噫!!!」

衣更真绪推开门后,被里面的大面积的黑气压给吓到了,房间的主人正坐在角落里的椅子上,听到开门声后,他慢悠悠的抬起头:

「衣更?」

「哟…北斗,你没事吧?」

「我像有事的样子?」

「像。」

「…………」

似乎想起了什么难过的事情,冰鹰北斗脸色变得比刚刚更差,整个人散发着自己就是个废材的气息。以衣更真绪对他的了解,大概是向来心直口快的明星昴流又说了一些话把他给打击到了。

「某人逃跑的时候,只用了一招就把他的王牌宝可梦给打败了……」

衣更真绪被一个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偷溜进来的黑发青年抱住,对方还借着姿势的便利像耿鬼一样舔了一下脆弱的颈部。

「…噫!凛月?」

黑发青年名叫朔间凛月,和衣更真绪是从小到大的幼驯染,同时也是联盟承认的四天王之一。他在联盟里向来喜欢神出鬼没的。如果自己不主动现身,一般很少有人能找到他。

「你现在的状态很精神嘛?」

「夜晚可是幽灵系宝可梦的时间哦~」

「可惜你不是幽灵系宝可梦而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吧?!」

「这个谁知道呢~~」

朔间凛月的话还是那么难以理解,不过衣更真绪早就已经习惯对方这种发言,不过更令他在意还是冰鹰北斗输掉比赛这件事。

「话说昴流一招灭了北斗的王牌?!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没有这么大吧?!」

「嗯…危机时刻的力量爆发?我看到那个家伙骑着喷火龙飞走了,而这一位……」

朔间凛月指了指还在角落里种蘑菇的冰鹰北斗,用十分平淡但莫名让衣更真绪觉得他似乎很开心的那种语气,残忍地吐出了真相:

「他的水箭龟失去战斗意识,而他本人一副相当受打击的样子跪在地上哦~」

以衣更真绪对朔间凛月了解,他真的在嘲讽冰鹰北斗。

自己的这位坏心眼的发小从很早以前开始就对冰鹰北斗各种不喜欢。一个是他十分重要的朋友,一个是交心的发小,他们能友好相处是令衣更真绪非常开心的事。不过看样子,让他们友好相处……好像太难了一点?

「所以他们为什么又吵架了?」

朔间凛月见衣更真绪一副不打听清楚就不回去的架势,连忙把其抱起带回自己的房间里,枕着他的大腿当枕头。虽然他在晚上没有困意,但只要有贴近衣更真绪身体的机会他就绝对不会放过。

「似乎想出去旅行啊,那个橘色头发的。」

「……我猜,昴流是不是嫌联盟太无聊了想和北斗出去旅行但被拒绝了?」

「嗯。」

「……我就知道…」

衣更真绪头疼的把手扶住额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知道真相后的衣更真绪已经疲惫不堪,他整个身子都躺在朔间凛月房间里的大床上,柔软的床铺安抚不了他累极的身心。胃部轻微的抽痛更是让衣更真绪怀疑自己的老毛病大概又要犯了。

「小凛,我们是不是做错了……」

把向来喜欢自由的明星昴流关在一个小小的天地里,让本来就和他不搭调的冰鹰北斗压制他……是不是无形中把两个人都伤害到了呢?

「并没有哦,真~绪。」

朔间凛月难得在衣更真绪面前表现出自己作为年长一方的成熟,他轻柔的摸了摸后者漂亮的酒红色短发,轻笑着:

「真~绪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

「会…被宠坏的……」

「嗯?真~绪……睡着了呢?」

朔间凛月给对方调整了一下睡姿,望着某人天真可爱的睡颜,朔间凛月露出了只有衣更真绪才能见到的,宠溺的笑容:

「我答应过会好好守护这里的,所以不用担心,马上就会结束了……到时候,要好好奖励我哦,真~绪。」

而向来与主人形影不离的太阳伊布,也在月亮伊布的安抚下,沐浴着月光同主人一起在最安心的地方,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