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不喝豆奶

游木真的宝可梦冒险之旅 03

这个月的阿维我好高产啊……迫害完昴流后我开始对那个男人下手了,反正感觉自己写的挺崩的,那个男人的粉丝请放过阿维吧(顶着锅盖跑走)…………不喜请点✘(鞠躬)

↓正文↓

「不过说是去找情报,我们应该从那边下手呢?根据明星君所说,那些见过二重身的证人都是二重身自己来找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共同点……见到的地方也只限于这个城市……」

游木真正坐在菲蕾市某处公园的椅子上,明星昴流则是带着皮卡丘在距离游木真不远处的草地上享受阳光的沐浴。

了解游木真的人都知道,在这种收集情报整理情报的关键时期,绝对不可以上前打扰,所以哪怕有很多事想问,明星昴流也不会在这个阶段去干扰游木真的工作。

除非,游木真主动开口……

「明星君,可以麻烦你帮我去打听一下这个人当初见到那个‘二重身’时的情况吗?」

「没问题阿木!我马上回来~」

明星昴流二话不说就抱着皮卡丘飞快的跑起来,被迫当小弟的皮卡丘只能目送自己搭档的身影越来越远……

“pikachu~~~~!!!!”

被留在原地的游木真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搭档被带走了,因为他的全部注意力一直都在自己手中的图鉴中。

直到一只黄色的身影悄悄的蹭了蹭他的手:

「别闹,皮卡丘…我正在做重要的事情」

“pikach!”

「果然很奇怪啊……百变怪再怎么变化,也会留下眼睛变化不了这个弱点……而且百变怪必须和所变化的参照面对面才会幻化成功,不然会有失败的风险……」

“pikachu!”

「话说皮卡丘,你的声音很奇怪啊……是身体不舒服……吗?」

因为搭档的频繁干扰,游木真不得不把自己的目光从图鉴上移出来。

黄色的电气老鼠乖巧的歪着头,奇怪的看着游木真,而游木真从一开始无奈的表情变成了震惊:

「你…不是皮卡丘……」

他飞快的远离自己面前的这个看上去非常可爱的『皮卡丘』,因为不管是动作还是神态什么的,和自己的皮卡丘非常相似……

“pikachu?”

「你到底是……」

「波克比,不要使用挥指功!」

就在游木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伴随着一股强而有力的冲击向游木真袭击过来。

然后,在游木真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只能看到『皮卡丘』被黑色气流所笼罩的身体和一抹橙发……然后游木真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游木真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一双熟悉的眼睛和非常贴近自己的大脸时,他发誓如果不是家教良好,他可能真的会揍上去:

「太好啦阿木你终于醒啦!」

「呜哇!!!!」

被明星昴流的鬼脸狠狠的吓了一大跳,游木真惊的整个人都跳起来,惹得身边的两个人不停的大笑:

「哇哈哈哈,阿木君你还是那么有趣!」

「是吧是吧,阿木最有趣了!」

和明星昴流坐在一起的是一名和他气质比较相似的男人,橘红色的中长发大概是用皮筋之类的东西绑在一边,和游木真一样的绿色瞳孔像孩子一样露出了一丝光芒,相比上一次游木真见到他的时候,要好很多了:

「月永前辈,请不要和明星君一起闹了……话说您怎么在这里?」

「不要突然对我用敬语啊…阿木君,你不是那种一板一眼的孩子吧?一段时间不见你变坏了!」

「就是就是,阿木之前还狠狠的拒绝了我,明明我们以前多么相亲相爱的!」

「等等,为什么两个人要一起来指责我?」

“pikachu~”

「你也不要在一旁煽风点火啊皮卡丘!!」

男人笑着摸了摸皮卡丘的头,回答了游木真的问题:

「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了,感觉这个城市还挺有趣的所以就多逗留了几天~」

「希望您随时注意一下您的身份,月永雷欧前辈!」

「不要这么死板啊,阿木君…你果然被濑名带坏了吧!」

「!!」

「干嘛那么惊讶,你那么努力的去学习濑名的一切,我会察觉到不是很正常吗?阿木君~」

月永雷欧虽然用一种很轻松的语气说出了那个名字,但游木真知道他的内心其实一点也不轻松,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当初吵架的原因,但游木真总感觉似乎和自己有关。

「为什么你们之间那么死气沉沉的,开心一点嘛~话说阿木你为什么晕过去了?我回来的时候看到月永前辈急得快哭出来可是被吓到了哦?」

「额,我记得我是被一个……」

「抱歉啊,阿木君……波克比看到你有点兴奋所以……」

月永雷欧难得心虚了那么一小会。

毕竟这位游木真君可是某人的心头宝,要是让他知道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大概就离死不远了……

「月永前辈,你刚刚又看到我身边的那只『皮卡丘』吗?」

「你的皮卡丘不是一直在你身边……」

「阿木的皮卡丘之前是一直跟我在一起啊?」

游木真还记得当时看到『皮卡丘』时的违和感,不管是外貌还是形态就和自己的皮卡丘如出一辙……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对皮卡丘十分了解,就很容易被骗过去……

「话说阿木君,皮卡丘是可以学会暗影爪吧?」

「月永前辈,皮卡丘是学不会暗影爪的……百变怪……也不会……」

「嗯?关百变怪什么事?」

可惜游木真已经无暇分心回答月永雷欧的疑惑,他因为过于震惊而陷入分析模式:

「百变怪只能使用它见到的宝可梦所掌握的技能……皮卡丘不能使用暗影爪……那我们所看到的……是什么宝可梦?」

「阿木……」

明星昴流第一次见到游木真这个样子,多多少少也开始紧张起来,他想走上前去抱住游木真却被月永雷欧给拦下了:

「没事的,你要相信阿木君……他可比濑名坚强多了~」

「我知道哦……阿木很坚强的!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搭档!」

「最好的搭档吗…?」

不知道濑名那家伙,有没有承认过月永雷欧是他最好的搭档呢?

菲蕾市宝可梦中心

「啊啾~~!!!」

「呜哇,小泉又开始了……果然是感冒了吧?早就跟小泉说过了没事不要玩水了~」

「鸣君你什么……咳…咳…时候说过?!!」

「刚刚~所以小泉快点把药吃掉吧~不要浪费小司司的一番苦心哦~~」

「唔唔唔………」

被同伴用一种强硬的手段把手中的药粉灌进嘴里,灰发男人十分怀疑面前的这个人是不是在乘机报复自己!

而目睹一切的另一名同伴也在内心悄悄地发誓今后自己绝对不要当着某些人的面生病!

鸣上前辈的喂药方式太可怕了!!!


———————————————tbc——————————————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