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不喝豆奶

游木真的宝可梦冒险之旅 04

神秘的宝可梦要被揭露身份了~虽然阿维喜欢看别人写对战但自己确实不太擅长写呢?

 
 

↓正文开始↓

 
 

少年今天也是出去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里的时候,他已经精疲力尽了,推开有点破旧的木门,他现在只想好好的躺在熟悉的特等席上好好的休息……

 
 

「找你可花费了我不少时间呢~二重身!」

少年被突然闯入他领地的人给吓了一跳,他警惕的看向舞台的正中间的,白天见过一面的游木真。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种人,他们天生是属于舞台。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全身上下都散发的极其吸引人的光芒。

而此时站在舞台上的游木真,正是属于这一类。

 
 

「咕咕咕……」

少年发出类似警告的低咕声,游木真却丝毫没有感到害怕,哪怕少年一下子从高处的座子上消失,来到他的面前,也没有让他有一丝一毫的恐惧:

「你,其实很喜欢这个剧院吧?索罗亚克。」

没有迟疑,没有犹豫。

游木真说出了眼前少年的真实身份。

 
 

「差一点就要被你骗过去了呢,妖狐宝可梦索罗亚克……为了保护自己的住所而幻化出这次的事件……」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索罗亚克,这个剧院马上就要拆掉了,就算你一直吓唬那些想要买下这块地皮的人类,也改变不了它已经荒废的事实……」

“闭嘴……”

「索罗亚……」

“我叫你闭嘴啊!!!!”

“pikachu!!”

亮眼的电系技能与沉着的恶系技能相互碰撞,如果不是明星昴流超强的运动神经,游木真可能就要被这两种技能相撞的气流给波及到了。

「阿木你没事吧?」

「我没事…明星君…」

 
 

看着明星昴流把自己护在身后的身影,不禁想起过去某个也是喜欢这样保护自己的那个人。

怎么周围的人都喜欢把他当成弱者?

 
 

「索罗亚克,请不要再恶作剧了!你现在已经给这个城市的人带来很大的困扰!」

“你懂什么…我只是…只是想…再次见到那些笑容而已……”

「那你现在的行为,真的能让别人笑起来吗?」

一直不怎么说话的月永雷欧从后台走了出来,他怀里还抱着一个跟他本人气质相当不符的波克比。

「你之前制造出了二重身的谣言,虽然因为华丽大赛的原因没有传的很开,但已经给一部分的市民带来恐慌……你真的想让他们露出笑容吗?」

 
 

“…………”

「呜哇……月永前辈好可怕……」

「嘛…大概是生气了……」

「不听话的孩子就要骂醒他,这是濑名的座右铭!」

「请不要乱说,泉前辈应该不会……唔,好像还真的会这样做?」

「是吧!以前我每次要做一件大事濑名就要骂我!太过分了,我可是‘王’哦?!」

「啊,他要跑掉了,阿木快用你的什么网子之类的东西抓住他啊!」

「明星君,那个『人』是宝可梦啦,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用精灵球一切搞定!」

 
 

月永雷欧二话不说就把怀里的波克比丢向索罗亚克幻化的人形身上,因为力量过猛,波克比啪的一下就撞到对方身上。

索罗亚克被迫解除幻术露出原型。

 
 

「抱歉抱歉,波克比,麻烦你对那个家伙使出天使之吻。」

 
 

大概是有点疼,波克比先是用控诉的眼神看了一眼一点都不靠谱的主人后,才按照指示向自己对面的敌人使出技能。

索罗亚克也及时用技能成功躲过波克比的攻击。

 
 

「月永前辈小心点,这只索罗亚会使用‘高速移动’!」

 
 

有『高速移动』的速度加成,再加上眼前的这只索罗亚克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类都要了解这个建筑,它开始在整个剧场大厅内不停的来回奔跑着,给自己创造反击的机会。

「啊啊,窜来窜去的真是烦死啦!!波克比,使用挥指功!!」

「等等!!月永前辈不要使用挥指………」

游木真与明星昴流还没来得及阻止,只听见『砰』的一声,周围的所有座椅全被炸飞,而可怜的索罗亚克也被力量的余波给震掉了大半血量。

「……用挥指功使出大爆炸什么的……不愧是月永前辈的波克比……」

「皮卡丘,对索罗亚克使出十万伏特!」

“pikachu~!!!”

「月永前辈,请快点用精灵球收服索罗亚克!」

「啊,对了,收服……!!」

月永雷欧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灵球丢向已经被皮卡丘彻底电晕的索罗亚克:

「去吧,精灵球!」

 
 

红白相间的圆球成功碰到那个灰色的身体,只见一道红光,索罗亚克被成功收进球中,精灵球象征性的晃动了几下后就停止了。

「呜啾……还好收服成功,这可是我最后一个精灵球啊。」

「诶?最后一个?」

「啊哈哈,因为钱不够了所以把手里比较值钱又没什么用的东西和商店的小哥换了~」

「啊,我懂我懂,我也经常用精灵球换闪闪发光的零钱!」

「………」

游木真表示他已经不懂天才们的想法了…

 
 

波克比早就因为大爆炸的原因而失去意识,皮卡丘在确认战斗结束后就把这个小朋友轻轻地放到自己的背上,用自己一双小短腿,走到游木真的身边。

「你把波克比背回来了吗?真是辛苦你了,皮卡丘。」

“pikachu~”

用摸头的行为赞美了一下皮卡丘后,游木真就把波克比抱了起来,走向不远处已经把精灵球收好的月永雷欧身边:

「真是的,波克比还是个小宝宝吧?月永前辈请不要对它太粗暴呢?」

「抱歉抱歉……不过如果当初它第一眼要是见到你的话,大概会得到很好的照顾吧…」

似乎在回忆着什么,月永雷欧的表情感觉有点惋惜,更多的却是对自身的厌恶。

「您再说什么呢?波克比选择了月永前辈,就说明月永前辈是它认可的搭档哦!这种消极的话下次请不要再说了!」

「啊…哦…知道了……」

 
 

不明白自己哪里惹到好脾气的游木真生气了,月永雷欧只好疑惑的揉了揉因为战斗而变得凌乱的头发。

「我大概可以理解泉前辈的心情了……」

「哈啊?」

不明白这个名字为何今天频频出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中,但月永雷欧还是把注意力转向了游木真。

「月永前辈真的很会惹别人生气…!」

「什么啊,明明是濑名太啰嗦了!总是打断我的inspiration!」

与其说在意游木真口中的惹人生气这点,不如说月永雷欧更在意每次和濑名泉吵架别人都会指责他这一点。

反正他才不承认自己做错了,王说话的话是绝对的!

「啊,不过我也赞同这一点,泉前辈有时候确实很啰嗦!」

「之前我就想问了,月永前辈和阿木口中的濑名、泉前辈……是谁?」

明星昴流突然的提问,让游木真与月永雷欧停止了互相吐槽某人的话语,他们整齐的扭过头,用十分认真的口气异口同声的向明星昴流吼道:

「一个啰嗦又烦人,温柔过头的笨蛋!」


———————————————tbc——————————————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