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不喝豆奶

游木真的宝可梦冒险之旅06

因为假期延期以及老师的强烈催更,透明作者来更新了~唔,因为似乎都希望泉真快点相见,所以,让泉露了个声音www(顶锅盖逃跑~~)


↓↓↓正文↓↓↓


在梦之咲地区里,曾经最举世闻名的赛事就是宝可梦道馆比赛。虽然现在因为一些事情,参加的人员变少了,但撼动不了这个世界的主流是道馆比赛。


一晚上的充足睡眠让本来精力旺盛的明星昴流相比以往更是亢奋不已,哪怕是跟他有着类似性格的月永雷欧都不得不佩服眼前的这个后辈。


  游木真还在熟睡中,但柔和的太阳通过半开着的窗帘照射到房间里。黄色的电气老鼠在阳光的照耀下悠悠转醒,它从搭档的怀抱中企图挣扎出来。但被困意支配的游木真并没有给它这个机会,他不满的把皮卡丘紧紧的抱在怀中,俊美的脸庞深深地埋进对方柔软的肚皮中。


  深知搭档早晨的缠人程度,皮卡丘也已经放弃了对游木真口头上的唤醒计划,趁在场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那一刻,一击必杀的十万伏特就这样毫无压力的释放出来!把游木真从睡梦中彻底拉了出来。


  「皮卡丘……可以的话下次真的不要用这种方法叫我起床好吗?」


  游木真小小的冲皮卡丘抱怨一下,但后者完全无视他的请求,正跑到阳台上享受难得的日光浴,留下游木真对着他的背影幽幽的叹气。


  「被完全小看了呢?阿木~」


  「呜……明星君请不要再继续伤害我了嘛!」


  「阿木阿木,我们去看比赛吧~道馆的!」


  明星昴流向来对战斗什么的十分感兴趣,或者说他只是单纯的喜欢看宝可梦们战斗的样子。


  「我是没问题的,月永前辈跟我们一起去吗?」


  可惜月永雷欧早就自顾自的陷入了封闭模式,除非有更天大的事情,不然谁都别想把他从妄想的世界里叫出来。


  游木真主动搭话被无视个彻底,如果不是对月永雷欧还有那么一点了解,他大概真的要受伤吐血了。


  还没来得及跟月永雷欧告别,游木真就已经被等着不耐烦的明星昴流以飞一般的速度带离宝可梦中心,作为从小一同长大的挚友,游木真已经对明星昴流的行为模式表示了如指掌。习以为常的从背包里拿出呼吸器调整呼吸频率。


  不知道因为是职业的特权还是明星昴流确实有几分抢票的实力,反正他们的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也就比关系户的指定位子隔了一两排而已,至少比赛什么的,不用通过大屏幕就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阿木,这次的挑战者是谁啊?」


  明星昴流习以为常的询问起身边的情报达人,游木真一边使用的呼吸器调整呼吸一边回敬明星昴流一个无可奈何的目光。


  「这次的挑战者好像是来自帕拉丁城的,一位名叫朱樱司的训练家。」


  「哦哦…?」


  明星昴流呆萌的表情非常直接的告诉游木真,他根本没听懂。


  深刻体会到冰鹰北斗等人的辛苦后,游木真不得不仔细和他详细解释了一下关于朱樱这个姓。


  「他们可是帕拉丁城的皇族哦?」


  「诶?他还是个王子?」


  「算是吧,在帕拉丁城里,朱樱这个姓就是很高贵呢……」


  「快看,选手入场了!」


  周围一位不知名的观众开始欢呼,带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从选手区域走出来的少年顶着一头由西沉的夕阳所结晶而成的黄昏色头发,稚嫩的脸庞又散发着成熟的韵味……


  但对游木真来说,这张脸,怎么看都有点眼熟?


  不等游木真细想,那个叫做朱樱司的少年已经放出他的宝可梦开始挑战菲蕾市的道馆训练家了。


  菲蕾市的道馆训练家专长属性是电系,他的电系宝可梦们可以说是很多道馆挑战者的高峰。


  「让我们赢的这次的victory!无壳海兔,Ready Go!」


  朱樱司把精灵球抛向战斗场地,随之放出来的是一个外形主体为粉色的无壳海兔,它娇小可爱的样子一瞬间就获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shellos!”


  「向世界展示你的强大,出场吧雷电斑马!」


  被道馆馆主放出来的黑白相间的宝可梦死死的盯着站在它对面的无壳海兔。


  而朱樱司的无壳海兔面对杀气腾腾的敌人,也没有觉得恐惧,而是意外的斗志昂扬。


  「哼,司君脑子是坏掉了吗?面对电系专家居然放水系宝可梦。」


  「啊啦啦?小司司大概有别的想法也说不定哦?小泉对他太苛刻了呢~」


  距离游木真的不远处,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他的身体瞬间僵硬了起来……他终于想起来为什么朱樱司的脸那么眼熟了。那是他上船的时候,曾经在濑名泉的身边见过的其中一个身影!!


——————————————estag——————————————

维维一直没习惯打tbc,在累累的提醒下才想起来,惭愧惭愧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