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不喝豆奶

游木真的宝可梦冒险之旅07

连更两章,维维高产的后果就是,长期咸鱼!反正我又卡在你们想看的地方了略略略~~(跑)


↓正文↓


后面的比赛游木真可以说完全没看,他一直紧张兮兮的坐在位子上,听着濑名泉一直不停的嫌弃朱樱司的战斗。

  如果不是无壳海兔在最后紧要关头进化成了海兔兽,大概朱樱司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当然这些都是游木真听濑名泉那非常严厉刻薄的点评下才知道的。

  想看的比赛结束了,明星昴流自然就要向那位小千前辈汇报工作进度,但游木真突然把他拉住。

  「明星君,不要动,求求你了……」

  「阿木?」

  等到周围的人几乎都要走光了,游木真才松了一口气……露出毫无破绽的笑容招呼明星昴流离开。

  但这对明星昴流来说并不管用,因为他是除了濑名泉以外,唯一一个可以看破游木真伪装的人。

  「阿木,不想笑就别笑……」

  “pikachu?”

  一直充当隐形兽的皮卡丘被游木真紧紧的抱住,其实除了游木真之外,明星昴流和皮卡丘都听到了濑名泉的声音。

  明星昴流是不确定游木真愿不愿意见他,他只知道,濑名泉是曾经伤害过游木真的人。所以从几年前开始,他就尽量避免自己不去找那个人的麻烦。

  皮卡丘虽然一直都对濑名泉有好感,也很了解自己的主人,所以哪怕想要过去亲近那个人……考虑到游木真的心情它才一直坐在游木真的怀里没有动。

  「我没有不想笑,明星君……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泉前辈而已……我还没有资格站在他面前……」

  「可是,阿木……」

  「我现在连自己面前的道路都还没有找到……又怎么可以厚着脸皮去见他呢?」

  「阿木,其实你不讨厌他吧?」

  「虽然当初他说的那些话确实很过分,但我知道他说的是事实啊?本来就是侥幸,我也确实不适合站在那里。是我自己,当初没有看清自己的实力……才那么丢人的。」

  游木真一直低着头,『明星昴流』只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不得不承认,游木真在有些时候,和濑名泉简直一模一样。

  「这些话,你应该对濑名说才对啊?」

  「……月永前辈才没有资格这样说我呢?」

  游木真气呼呼的向身边的人抱怨着,「居然还让索罗亚克给你做伪装!别忘了明星君可是我的发小,我比你更熟悉他哦?」

  「是是是,我也没想过要骗你啊阿木君~真是的。」

  「明星君是办事去了吗?」

  「他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已经留下一句要跟什么前辈汇报工作就离开了,我应该给他留了字条之类的……至于他收没收到我就不知道了啊~」

  「我想大概没有。」

  游木真把手中的联络手表显示给自己卸下伪装的月永雷欧看,那是一段视频留言,彩色的图标表示游木真还没有看过,现在是邀请月永雷欧一起看。


(游木?打扰你休假真是对不起。明星那个笨蛋我已经带走了,你可以继续享受你的旅行,不用在意他了。)


  视频留言时间很短,里面甚至还可以听到明星昴流不满的大闹声。但游木真其实很清楚,明星昴流一直都在等冰鹰北斗来找他,只是在乘机撒娇而已。

  不过冰鹰北斗的脸对于月永雷欧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存在,毕竟月永雷欧对于他不怎么感兴趣的人,一向都记不住:

  「那个人是谁啊?」

  「现任四天王之一,水系专家冰鹰北斗君哦,是我以前认识的好朋友。」

  游木真和月永雷欧一同往外走,月永雷欧虽然对冰鹰北斗那种一板一眼性格的人不怎么感冒,但还是比较有耐心的听游木真介绍自己与冰鹰北斗怎么相识的。这个习惯可以说是因为濑名泉才养成的。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的游木真对他有用,他可能不一定会耐心听下去……

  「看来你们是聊好了,比我预计的时间要短一些啊?」

  就在游木真与月永雷欧即将走出道馆的那一刻,属于濑名泉那独有的男低音就这么突然冒出来了。

  游木真和月永雷欧怎么也没有想到,濑名泉就这样以一种非常可怕的样子堵在出口处,肩膀让那个娇小可爱的伊布都萌化不了濑名泉身上杀气腾腾的气质。而且为了防止他们逃跑,濑名泉的主力宝可梦路卡利欧以及冰属性的九尾正冷酷无情的挡在了他们身后。

  「好久不见了,游~君,雷欧君……你们如果还没有聊够的话……不如,跟我说说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虽然濑名泉的话语中jk感极强,这个时候不管是游木真还是月永雷欧,都不敢在这种情况下作死吐槽。

  阿尔宙斯保佑我们今天可以从这个人面前活着走出去……

  游木真和月永雷欧如此想到。


—tbc—

好了jk泉见到mako和leo了,虽然以一种奇怪的场景。

评论(8)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